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286|回复: 4

[生活百科] 请教电话问题(来电显示怎么调出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8 13: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网站编辑 于 2012-3-8 17:04 编辑

有谁知道家里的电话,怎么调电话打进来显示,以前都有显示的,给孩子按了都没用显示,有谁知道,谢谢告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13:3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看说明书啊 每个电话都不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8 14: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书早就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20: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具体看你的电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5-7-16 03:47:26
我的电话是宝泰尔牌子的座机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