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34|回复: 8

sfr的手机带回国的3G是要收费还是免费的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7 23: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希望知道的人告诉下谢谢,还有就是如果现在法国打来 的电话我接了要不要钱呢?希望有经验的人说下谢谢。上网QQ视频3G要收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7 23: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23: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收钱 等你一到达中国 马上又信息通知你 信息跟电话的费用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23: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漫游费的 。。。。大概多少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00: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费的。。 在中国接电话也属于漫游。 发信息到法国是0.5e,收彩信发彩信都属于漫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00:4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用WIFI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8 01: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接和打多要钱啊 ?还有问下上QQ视频要钱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10:1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你用wifi,其他都要钱,特别是国际漫游上网,可是天价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11: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法国国外用3G您就等着收天价账单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