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59|回复: 4

[居留问题] 申请家庭团聚问题高手请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1 17: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的问题是:我在申请家庭团聚可那表格不知道要填S表格还是T表格,

原因是因为我还有一个儿子可是在S表格里没有可以填写我儿子的讯息求解到底我应该填那种表格,在有一个孩子的情况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 17:3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配偶后面那几页不是填孩子的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 17:34: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配偶那页填完后面就是儿女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 17: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1 发表于 2014-3-1 17:34
配偶那页填完后面就是儿女

那就是说应该只填S表格吗.
那T表格是之申请未成年小孩不包括配偶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 17:5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是填完自己的资料填配偶的,填完配偶填子女的,不知道你说什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