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062|回复: 15

[散讲] 最近大家怎么生活(在法国好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7 05: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阿亮 于 2012-3-7 12:27 编辑

在法国好么?????????????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3 收起 理由
386968798 + 3 有足够的生活费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07: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坐沙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09: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照常生活 挺好的 alor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09: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忙忙忙碌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13: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等船票: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14:4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担惊受怕阿,难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15: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Junejuin 发表于 2012-3-7 09:27
照常生活 挺好的 alors?

你睡了几个小时 这么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15: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步之物语 发表于 2012-3-7 15:19
你睡了几个小时 这么早

大约两个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15: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Junejuin 发表于 2012-3-7 15:23
大约两个小时

干嘛  这么早起来跑步 还是吃早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15: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步之物语 发表于 2012-3-7 15:27
干嘛  这么早起来跑步 还是吃早点啊

学习+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15:3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埋头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15: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Junejuin 发表于 2012-3-7 15:29
学习+工作

看来我高估你   嗨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20: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步之物语 发表于 2012-3-7 15:37
看来我高估你   嗨 ~~

最近工作多 周五一早又考试 S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17: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Junejuin 发表于 2012-3-7 20:03
最近工作多 周五一早又考试 SO

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23: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般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