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16|回复: 6

[居留问题] 有谁可以帮人拿居留啊,我小孩在中国不想带出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6 10: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PRATO小刘 于 2012-3-9 11:20 编辑

有谁可以帮人拿居留啊,我小孩在中国不想带出来,有的话留言,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00: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现在的居留是怎么样了啊。。居留是不可以被代替拿的,,拿的时候还要核对手指印的啊。只有有些地方拿居留的时候不需要带上小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00: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晕   这事怎么带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00: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哪里 米兰好像有人在做这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05: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PALERMO我们有这项服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11: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小孩子呗,不过千万得小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 22: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像带出来 很简单办话呗 那你就准备回国发展呗 拘留不要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