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46|回复: 3

[居留问题] 融入协议,求解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23 15:0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老婆签了融入协议,也去上了一天的课。可是在网站查积分怎么是0分啊。还有这次融入协议检查,如果家庭团聚签融入协议的有了工作合同。转居留的时候会受积分影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3 20:4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庭团聚出来的不受积分影响,就算以后转成工作居留也不受影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4 00: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寂寞沙洲冷 发表于 2014-2-23 20:47
家庭团聚出来的不受积分影响,就算以后转成工作居留也不受影响。

这是真的吗?那也不用考A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24 10:2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寂寞沙洲冷 发表于 2014-2-23 20:47
家庭团聚出来的不受积分影响,就算以后转成工作居留也不受影响。

确定吗?我看了内政部的那个文件了,里面只说家庭团聚的不受积分影响。但是没有说转工作居留会不会受影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