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906|回复: 62

我被房东告上法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22 03:0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因为我的房东在我的酒吧隔壁,又租给了一个意大利人开酒吧,是同一个房东租的,我一开始有人对我说是开酒吧的,我问房东他说没有开酒吧,是开冰淇淋店,没有开酒吧,我要求房东写字据他说不用写,等开业真是酒吧,我的生意马上一落千丈啊,我做不过他,他是这个小地方土生土长的认识的人广,我现在一天做几十块钱拿什么来付,我要求房东减房租他说隔壁不会影响我的生意,房东不减房租我只好不付了,因为我的住家也是这个房东的,他把我两夫妻都告上法庭了,我两个小孩子要吃饭的,房东把我害死了,亏损这么多我向谁赔偿阿我,我哑巴吃黄连有苦向谁说礼去,我的酒吧我就打算不要了,现在我就是什么也付不了,在意大利我什么都没有,我打算在这里呆一天是一天,房东害我这么掺 ,我就是想t拖延时间,他想赶我走,我就是想拖死他,房租他不管告到那里我也不会付给他一分钱,我没有在意大利放火杀人我不怕上法院,我是在torino,都灵有好的律师可以介绍给我,谢谢懂的人可以联系我,先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2 03: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肯跌 了  房东不对    支持你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2 07: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久没付房租了 可以脱1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2 07:0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顶一下。这样的房东真心伤不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2 07:1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店租是通过银行的,每隔4至5个月付一个月给他,这样子很难赶出来的,他给你打电话,或者面对面说的时候,你千万别说不付,你就说我付的,过几天看看吧,永远都说过几天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2 07: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房东太可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2 07:2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五楼正解,你就说最近没钱,迟点付,每次都这样说,拖死他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2 08:2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生活都很困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22 08:2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烟比女人好ぃ 发表于 2014-2-22 07:06
多久没付房租了 可以脱1年了

以经十个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22 08:2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之鹰 发表于 2014-2-22 07:20
五楼正解,你就说最近没钱,迟点付,每次都这样说,拖死他

房东他自己从来没要过来要房租,房东直接就用法律解决,现在我只好在家等法院叫警察过来抓了,我没其它办法了,只好当无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22 08:3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你爱谁 于 2014-2-22 08:40 编辑
✨ 发表于 2014-2-22 07:16
如果店租是通过银行的,每隔4至5个月付一个月给他,这样子很难赶出来的,他给你打电话,或者面对面说的时候 ...


都是付现金的,他就来过一次要房租,后来就带律师信来,我没收信,现在叫法院的人送给我信被我也退回去了,他说什么时候去法院,我已经三次没去了,我也去过宪兵局,跟宪兵说了法院叫我去我是不会去的,就等们过来抓住了,房东不对在法律上没有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2 08:3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里也有这样的情况,不过是意大利人,原来一家pizza,面包打包的,隔壁居然又开了一家,两家卖一样的东西,那家老的气死了,叫了记者还上了报纸电视,都是同一个房东,就是上个月的事情,现在还不知道怎么办
lz...........支持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2 08:3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我好像,只不過沒你欠的那麼多,因為他不肯給合同就不服,現在去付他卻不要了,叫我把店給他就好,不知道現在可以怎麼辦,煩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22 08:4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麗@麗 发表于 2014-2-22 08:39
和我好像,只不過沒你欠的那麼多,因為他不肯給合同就不服,現在去付他卻不要了,叫我把店給他就好,不知道 ...

你的房东没把你告上法院,我是法院的人送了四次的传票了,被我退回去了,我其它都不怕,反正钱是他拿不了我一分钱了,就怕过不了海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2 08: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爱谁 发表于 2014-2-22 08:45
你的房东没把你告上法院,我是法院的人送了四次的传票了,被我退回去了,我其它都不怕,反正钱是他拿不了 ...

放心吧,你不会有事的,最坏的打算就回中国呗,要是你说你在意大利什么都没有的话,就在那里拖他个一年半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