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04|回复: 7

[散讲] 万能的节油看过来(我这种居留受积分制影响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21 00:3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末代华侨 于 2014-2-21 01:03 编辑

大家好。我的是团聚居留,前年底刚出来签了融入协议的。我的会受积分影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1 01: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清楚楼主想问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1 02: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庭团聚不受影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1 0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签融入协议的,会受积分影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1 02: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是2012.3.1以后出来的都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21 08:0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的是我居留积分啊。我快2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1 13: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12年后出来的都收影响。。。不管团聚还是劳工(未成年除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1 14:5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79101发布于1 小时前
[quote]"真真切切 发表于 2014-2-21 02:11
家庭团聚不受影响"[/quote...

不是有个帖子说家庭团聚出来的不受积分制的影响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