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08|回复: 10

医疗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 10: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大家我医疗卡3.14到期,3.31产后检查是不是要先把医疗卡补回来。才能检查。。。希望大家给点意见。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 11: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产后检查一般是四十天以后,到时可以去把医疗卡办起来。如果中途有什么不适,你可以直接去急诊,不需要医疗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 12: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itliu 发表于 2012-3-1 11:50
产后检查一般是四十天以后,到时可以去把医疗卡办起来。如果中途有什么不适,你可以直接去急诊,不需要医疗 ...

在请教你一下我宝宝脸上长小痘痘。去家庭医生那看需要预约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 12: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EMYYE 发表于 2012-3-1 12:45
在请教你一下我宝宝脸上长小痘痘。去家庭医生那看需要预约吗,谢谢

那要看你的医生忙不忙了。一般这些小事情,你可以直接带到药店去,叫他们介绍一条药膏给你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 13: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按正常的说医疗卡过期是没有关系的。。。。不能过期太久了就可以了,,,最多医生提醒你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 13: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itliu 发表于 2012-3-1 12:55
那要看你的医生忙不忙了。一般这些小事情,你可以直接带到药店去,叫他们介绍一条药膏给你就可以了 ...

可是越来越多痘痘了。开始只有几颗。。现在一洗脸就冒出很多,红红的小痘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 13: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州小新 发表于 2012-3-1 13:04
按正常的说医疗卡过期是没有关系的。。。。不能过期太久了就可以了,,,最多医生提醒你一下。。。。。 ...

谢谢你的帮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 13: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EMYYE 发表于 2012-3-1 13:10
可是越来越多痘痘了。开始只有几颗。。现在一洗脸就冒出很多,红红的小痘痘。。。
...

那叫奶藓,百分之八十的孩子都有。擦点药膏就会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 14: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itliu 发表于 2012-3-1 13:26
那叫奶藓,百分之八十的孩子都有。擦点药膏就会好的

你知道什么药膏吗。去老外那。语言不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 14: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EMYYE 发表于 2012-3-1 14:07
你知道什么药膏吗。去老外那。语言不通,,

aureocor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 15: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itliu 发表于 2012-3-1 14:22
aureocort

谢谢你的帮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