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52|回复: 5

[生活百科] 请教小刘(朋友老公申请小孩 是不是必须亲自去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9 15: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阿亮 于 2012-2-29 15:51 编辑

我一朋友,她老公申请小孩,她想回国去接孩子可不可以?意大利有没规定要申请人亲自接?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2-29 15: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9 15: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要是领过结婚证那是没关系的。要不然就得打张委托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9 16: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多大了?14岁以上可以自己出来了,也就是说妈妈一起没什么关系。如果还小那就带上出生纸或办个委托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9 16: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瘸狼 发表于 2012-2-29 15:58
他们要是领过结婚证那是没关系的。要不然就得打张委托书了

我那朋友也是她老公申请的,现在居留还是FAMIGLIA的,可以直接回国接孩子不用办其它手续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9 16: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顶下。上面说的对。集体我也不是很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