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59|回复: 4

[生活百科] 3GS 刷5.0.1 解锁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9 10: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那位大侠能解决  3Gs 有锁版本、越狱到了5.0.1版本后 没信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9 10:4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基带是多少?。 本来什么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9 10: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ヅ鈊錊メ無缘 发表于 2012-2-29 10:42
基带是多少?。 本来什么锁的?

基带是05.16.05 本来是超雪解锁的 原来版本是3.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9 10:5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戒烟 发表于 2012-2-29 10:45
基带是05.16.05 本来是超雪解锁的 原来版本是3.13

这基带还没有破解的'没有办法'基带升级了没有备份shsh'无法还原'。只有把基带升级到06。然后破解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9 11: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ヅ鈊錊メ無缘 发表于 2012-2-29 10:55
这基带还没有破解的'没有办法'基带升级了没有备份shsh'无法还原'。只有把基带升级到06。然后破解就可以了 ...

听说基带升上去了  GPS 就不可以用了,,,无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