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7
注册时间2010-6-3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10-6-25 20: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cheva @ 今天,21点44分说 大哥,挺好了,当年我找服务生工作的时候打电话问,说生手可以不,结果他说先过去试试。。。然后买了1--5的票去郊区,结果等了1个多小时,老板来了,一句话就把我打发了。。。我想请熟手。。。。日,2张票10多欧元。还浪费我时间
有些老板就这样, 上次在网站上看见人说 有个老板专找人试工的,
我有居留了, 但是 餐馆和 店都没经验,没人要,,,洗碗工...不想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