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856|回复: 21

[创业] 意大利银行让我头都大了!快请各位街友和中华事务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8 21: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想请问下,我要买别人的酒吧一定要付给卖家支票,可现在银行规矩变了,银行说不让我短期存那么多的钱,请问这个问题该怎么解决?现在意大利还真是乱来了,存钱也不让存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8 21:2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本来就这样吧,钱不能多存啊,
你存多了,要是来查问你钱哪里来的,你怎么回答?
你说自己赚的?
你要是打工的有百分百的签工单拿出来那是没什么问题
你要是做老板的,百分百的干净的收入,拿出来让他们查也问题
你要是打工没签工,老板税口没赚到,肯定会被查呀
你要不支票分开来开莫
分开几期,这样也还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8 22: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中华事务所 于 2012-2-29 01:31 编辑

您好,
一.  目前意大利全国都展开了查税的行动,为了防止洗钱和逃税,
       现在意大利部分银行已经无法一次性存入999欧元以上的资金。
二.  您的情况可以拜托可靠的亲戚和朋友采用银行汇款的方式,向您的户头上注入资金,
       为了避免日后检查带来的麻烦,您可以准备好象征性的借据。
       这样就可以在短时间内让户头上有一笔资金,就可以开出您需要的支票了。

米兰,中华事务所.
是一家由意大利人专业会计师和资深律师共同创立的有很高社会声誉的机构,
我们配有细致,周到的翻译服务,为您在意大利创业,生活锦上添花。
欢迎来电咨询
TEL: 0249534944
CEL: 3332361929  QQ 1253111015
Via Paolo Sarpi, 48 ang Via Lomazzo, 6 (米兰华人街麦当劳楼上)
http://www.huarenjie.com/thread-101907-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8 23:4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都去存钱了 也超过一千了 而且我一个月存了两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8 23: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的是什么银行 为什么我在UNICREDIT 和INTESASANPAOLO 都没有遇到不让存1000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9 00: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钱多了花不完,放我这呀!兄弟给你开支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9 12: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金现在不管是存还是取都不方便,不过账目内汇款有发票都是没关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9 15: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如果从中国汇款过来,是否需要中国那边的纳税证明,或其他证明?
需要去税务局报吗?
如果是其他人汇呢,如亲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9 23: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国家离谱咯!银行不让多取钱也不让多存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9 23: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星期一从银行拿了几千块钱,星期三去存,银行就不让存了,跟他们说是银行拿出来的也不让存,现在这世道,没话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 17: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华事务所 发表于 2012-2-28 22:52
您好,
一.  目前意大利全国都展开了查税的行动,为了防止洗钱和逃税,
       现在意大利部分银行已经无法 ...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 17: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繁华落尽_我依然 发表于 2012-2-28 21:28
是的,本来就这样吧,钱不能多存啊,
你存多了,要是来查问你钱哪里来的,你怎么回答?
你说自己赚的?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 17: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服咬我啊 发表于 2012-2-28 23:44
你们的是什么银行 为什么我在UNICREDIT 和INTESASANPAOLO 都没有遇到不让存1000的问题 ...

请问下你说的那个银行开户有什么特别要求吗?是不是存多少现金都可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 18: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春妮儿 发表于 2012-3-1 17:53
请问下你说的那个银行开户有什么特别要求吗?是不是存多少现金都可以啊?
...

到目前为止还没发生过 限制存钱和取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3-1 18: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