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42|回复: 3

[生活百科] 关于租房要退房押金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5 14:4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租了一个studio已经有5年了 现在搬家已经有三个月了 怪自己粗心那天搬家没要他的etat de lieu 他说跟房租单押金一起会寄给我的 现在奇怪的是一个studio17平方要装修两月 我手上又没有etat de lieu 难道两个月的押金就没了吗 说我把他的房子弄的很烂 (里面呢洗脸盘是坏了 小冰箱也坏了 烧电的也不好 这些我可以陪 里面房间没有通风口每到冬天窗户都会发霉 而且今年我也重新刷一遍 就是窗户霉了 )那个大门之前给小偷撬过有点损坏 换了锁  现在房东还在装修那是不是他可以敲我那些都要我陪呀 我可以押金不要 就是怕他以后多余的装修要我付因为我没有etat de lieu .愁死了 街友帮我分析分析我该咋办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5 14:4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租的时候有没有弄etat de lie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5 15:17: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ictac发布于27 分钟前
租的时候有没有弄etat de lieu?

好像是写了不过我没看过 我这里没有那张etat de lieu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5 16:0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跟Agence很麻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