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58|回复: 5

蝴蝶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5 10:4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没有人会养蝴蝶兰呀。上个星期买了盆蝴蝶兰。按照网上说的一个星期浇一次水。可是感觉叶子都变软了 花也不开 那些开了的花都挂下来了 看上去好像快死了。有没有人教教我怎么救她呀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5 11: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在哪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5 12: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不是店里的温度太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5 12:3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度也不能太低的,太低会受冻,保持室内四季如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5 13: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珊瑚 发表于 2014-2-15 12:23
你是不是店里的温度太高了

不会呀  现在这么冷 店里也没暖气  平时我都放在vitrine那边  应该不是温度太高的关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5 13: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去truffaut买些angrais不知道行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