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46|回复: 13

有些法国人居然说我们中国人小题大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24 10: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这次620时间。。在78区,有些法国人居然说我们中国人没事找事情干。小题大做。。。这样的小事情还要搞的这么隆重。。。。我靠。tmd都公然抢劫商店了。还出现了强奸,,还不是大事。什么才算是大事???nnd。。。还在那里说风凉话。。。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4 10: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年的犯罪率都只高不低
他们都习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4 10: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国没得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4 10: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60 我说去游行所以声哑 他们反应是 哦 什么游行啊
看看媒体 我们这次华人这么大的游行 报的这么少 真是心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4 11: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抢到他身上的时候 就不会这样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4 11: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让他们自己试试看 。。  试试看自己的家人被强奸 被打劫 被杀的痛苦 。。   他们怎么不想想我们也是跟他们一样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4 12: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国人xia jian 喜欢让啊啦按着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4 13: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Tmd 哪些法国人傻b。都站他们头上拉了还笑的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4 13: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78那边治安好点吧,,叫他来Belleville 住一年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4 14: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有事,就法国人叫得最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4 14: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国人最喜欢说风凉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4 14: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誰說的啊,我看到的法國人的評論都是說很支持我們啊,而且他們也會報怨他們法國人不夠團結.我是沒看到說小題大作的,這樣講話的,應該是遇到或看到過,就事不關已的講句風涼話, 可他一個人的評論不能代表全部法國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4 14: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可能他们认为,罢工是大问题。。。又tnnd罢工啦。。没事罢工,才叫小题大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4 22: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沒有啊。我這邊的客人都說我們這次太棒了。 從來不知道中國人可以這樣。 讓他們見識到了。。就只有一個啊拉皮客人說我們那天不應該打。 我就說了句誰叫你們只知道生不知道養。 孩子只知道搶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