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95|回复: 8

被抢和我们的陋习有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24 10: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亲爱的华人同胞们,我觉得小阿小黑抢劫是非常可恨的,不过从某种角度说,被抢也和我们的陋习有关,我认为最大的陋习是,我们中国人喜欢使用现金,身上带大量的现金,如果小阿小黑知道我们身上不带现金,他们未必这么猖狂。所以强烈希望大家习惯使用信用卡,不要在身上带现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4 10: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就去家裡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4 10: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大型超市都能网购
希望现在的华人超市能联合起来
开个网站 能直接网上付款 送货上门
虽然这样需要很大的人力资源
但是能造就更多的就业岗位
只要程序无误 这是条可靠的商业道路 可以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4 10: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团结什么都不要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4 11: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话不嫌要痛 在法国的华人有多少没有身份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4 11: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法是好的,没有可行性。 华人用现金的喜欢只是一种表象,根源还是华人在法国的社会状况造成的,华人的收入结构决定了现金是一种必然存在!大部分的在法华侨华人的教育程度决定了超出常规的消费途径是很苦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4 11: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已经不是现在的问题了
现在是他们就是要抢你的

要是游行没成效的话

他们只会更猖狂

所以是游行是一定要有成效的

一次不成再来一次

不怕闹大就怕别人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4 13: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4 13: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的 提议很好,但是这个 你只是考虑到了有居留人士,没有居留的呢?银行卡根本无法办理,想怎么样,根本不可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