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53|回复: 6

醒醒吧!!家长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24 00: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是温州人 来法16年 父母都不让打架 只知道钱 可我赵打不误 谁怕谁 每次跑的都是他们醒醒吧 家长们!!!现在不是去打架是为我们中国人出气的时候到了!!! 钱是赚不完的!!! 如果你们再想等30年才想出气的话你们就慢慢等吧 !!!
用实际行动干他们!!!
加我 [email protect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4 01: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得看是为了什么打架        无缘无故 你找人打架  你家长当然不肯啦                 还有也不是每个家长都只看到钱   他们的心中  孩子家人也很重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4 01: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1楼说的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4 01: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三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6 00: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太善良了

看这家伙的注册时间

唯一发的两篇帖子

垃圾邮箱地址

你们还看不出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6 00: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ge  you  ge  de  nqn  chu   :liang  jie  xia  ba  :xiongta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6 00: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4楼的,我们不想看到我们的同胞流血牺牲!请歇歇了楼主,不要再发这种激进的帖子了,拜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