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78|回复: 8

争做侨领的原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23 23: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法国的商会多如林,每个会呢就2个职称,一个正会长。其它的人都是副会长,没有兵的。会长就象中国的3陪女一样,陪中国客人陪吃陪喝陪嫖。回国挂个某某会长职衔好让中国领导接见。对我们在法国的人无一用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4 00: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个垃圾一样..在这里就是个废物.  简直是极品中的废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4 00: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4 00: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现在才知道啊 据我所知一个XX会一个会长一堆副会长没别的了 就算你是打杂的只要你捐钱了就是副XX  什么事也没做的废物会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4 00: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以后就叫三陪会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4 00: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4楼 陌生:楼主现在才知道啊 据我所知一个XX会一个会长一堆副会长没别的了 就算你是打杂的只要你捐钱了就是副XX  什么事也没做的废物会长
[em:3:][em:3:][em:3:]真是 一群垃圾会[em: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4 0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三陪会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4 01: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不过不久你们就会看到 会帮华人干事的会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4 14: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8楼 tripo:哈哈哈 不过不久你们就会看到 会帮华人干事的会长

大家都在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