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23|回复: 6

家里漏水了,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6 20: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家里漏水了,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6 20: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漏你家还是你家的水漏到楼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6 20:2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楼上的说然后跟保险公司说他们会派人过来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6 20: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楼你家 你就买件雨衣穿  你楼楼下  你就送雨衣去楼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6 21: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戒烟 发表于 2012-2-26 20:33
楼上楼你家 你就买件雨衣穿  你楼楼下  你就送雨衣去楼下

你在开玩笑吧,不知道还回什么话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6 22: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sipc 发表于 2012-2-26 21:26
你在开玩笑吧,不知道还回什么话呢

先去你家楼上看看  如果你不是房东的话  明天叫你房东去他买保险的大楼保险公司说说  他们会派人来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6 22: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那里,漏水了在那里, 老 哥 强 修 无 门 .:funk:
先关总水管或叫管理员来,他会有辨法.
关好了.等明天星期一( 人多 ),找朋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