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7
注册时间2009-3-28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各位, 被抓的 还有3个,好像是明天要上法庭,
不知道是不是12点,
明天我会去19区 关人的警察局跟cite 问一下, 还有哪个法庭 跟准确的时间,
靠那些sb 所谓的侨领还是领导就是脑残,
每个人都等消息,事实是越等越拖,拖久了 就很有危险。
所以要救人 要闹, 都要趁现在
希望大家都能准备一下, 要是有了准确的开庭时间, 大家都过去旁听.
现在人已经是算法官管了,所以我们要表现给法官看,。
不是我们的错!我们是无辜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