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7
注册时间2009-3-28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现在 已经是 正面 跟 啊黑们 开战了!!
这场战争要是简简单单轻轻松松的就结束了,还是被老黑跟条子压下来的。
那我们中国人面子里子都没有了,
以后别说街头抢劫, 可能都要交保护费了!!
他们阴我们, 我们也要以牙还牙!
要是哪天啊黑抢劫我们, 大家都冲上去帮忙,
抓到 每个人 一脚, 都可以踹死他!
每个人吐口口水 都可以淹死他!
法国是, 一群人打一个人,一点罪 都没有,因为找不到 那个真正动手的,
所以要是每个人都有份,这样条子就拿我们没办法了
我们要学习老黑们,因为他们都是抢了打了跑的,我们中国人就算打了人 不跑, 也不会被说什么,因为没有谁真的下狠手 杀人.
老黑们抢劫打人这么多事件,很多 也都是被抓到的, 可是结果呢?
还不是没有谁被判刑!
在法国杀了人也就那么几年,别说打架了,根本就不痛不痒.、
大家以后出门都带点小型的家伙,必要的时候 亮一下。
就算我们打人 被 路人看到 说我们中国人暴力,凶猛,
但是怎么样都比 被人瞧不起, 被无止境的欺负好、。
就算全世界都说 巴黎华人 凶残, 也好过 被当成 懦夫,好欺负
可以的话, 希望那些小姐们 不要 穿的那么斯文,,
就好像高跟鞋 什么的, 走路都是慢慢走, 一看就是很好抢的,
因为根本就追不上抢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