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84
注册时间2009-4-4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发表于 2010-6-22 18: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19楼
加为好友 悄悄话 修改 删除 回复 ryo @ 昨天,18点说 本人有个小小的提议,,中国的协会或者大使馆那边如果可以这两天就把我们的英雄给弄出来,,那当然最好,,,,,如果不行,,那不知道我的办法可不可以,,请大家给点意见,,,,去那3个朋友关的地方,比如是20区警察局,,我们去她的门口坐着,在那里抗议,,,就冲早上一直到晚上,,让他们出入都不可以,,,,不过不我们一般的人去,,因为那样她可以强制赶你,,,就有女人带着孩子,,一起大家做在门口封死她,,,不过需要比较多的妈妈和小孩,,小孩太久坐不住的,,我们可以分批50个人2个小时,,这样轮班封锁,,,我就不信带着小孩,,她还敢碰我一下,,,我看他连碰都不敢碰一下,,要是他不小心碰到小孩,,轻轻擦一下他也完蛋了,,所以只有这样我们就可以做在他的门口,,完全封锁而不被驱赶,,就可以继续我们的抗议,,,讲的不好请不要人身攻击,,,我也是一位妈妈,,如果大家觉得可行,,我第一个带着我的小孩和你们一起去警察局门口我们去搞野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