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2409
注册时间2009-3-21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发表于 2014-2-9 11: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Indy 于 2014-2-9 19:14 编辑
此事有两面
有好有坏
现在是楼主请假
本来按月30天算的话
应照63欧元/天计算
但现在算钟数了
变成了72欧元/天
本来只扣63欧元
现在变成了扣72欧元了
这是坏的一面
楼主记得要和老板娘敲钉转角
一定要问清楚了以后是不是都这样计算
如有必要时还要来个录音作证
这样如果下次老板娘要楼主加班
或是计算每个月两天半Vacance的时候
也就不能按照63欧元/天来计算了
一定要按照72欧元/天这个标准来计算了
这是此事情的另外一面
为免日后有争执起见
楼主便应该按照我上面所说的和老板娘来个敲钉转角
免得她日后反悔不认
楼主明白了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