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40
注册时间2009-7-6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这次大使馆 代表中国政府的大使 并没有出面,所以我们申请去republique这个重要地区游行的建议被拒绝了。
所以这次我们一定要举行游行,向大使馆施压,然后让大使馆,也就是中国政府出面,向法国政府施压,事情才会事半功倍。
如果我们窝内的事情都还没整顿好, 也根本没有头头给我们做主的话,法国政府就只管扭曲他们的是非,不管我们下面平民百姓的呼声有多大的。他们根本听不到,也懒得去听的。 因为我们是没有政府保护的平民。
看看那些 啊啦 啊黑的, 死一个,他们的政府头头就出来给法国政府施压,然后政府就给他们做主了。
我们类,被抢了那么久,被打了那么久,被欺负了那么久。 中国政府有出来吱一声不, 连这次规模那么大的游行,都没有人出来给我们支持。
我们一定要自力更生,他们不出来,我们就逼他们出来,不然就让他们下台。 然后把他们的事情传到中国去,让他们丢不起这个脸。 平时虽然他们吃喝玩乐,看不起自己国人,也就算了,关键时刻,他们如果还这样的话,他们就不配当我们的头头,也不配当国人。 连平民都不如。
如果大家和我的意见一致的话,希望大家能和我站一起,强烈要求协会去申请游行,游到大使馆门口,向大使馆施压,让他们向法国政府施压 管理。
这是最和平,也是最有效的方式,如果我们一直瞎闹下去,要么我们运气很好成功了,政府出面了,为我们撑腰了。 要么法国政府完全地抵制我们中国人了,说我们中国人爱暴乱,爱胡闹,蛮不讲理,野蛮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