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13|回复: 10

中国人的拳头就是法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21 21: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不支持暴力,但是我们的同胞都有个优点,就是不会去挑衅人家,无论对方是阿拉还是阿黑,但是我们要做到人招我初一,我还人十五。我们中国人不是孬种!!!!人家过来骂两句,我们也骂回去就是了,要克制不要先动手。还有我建议同胞们不要跟垃圾警察起正面冲突,因为我们不合算的,要搞那些社会败类的话,等警察不在的时候,他们动手,我们就出武器,他们亮刀,我们就要让他们尝下枪的滋味!!我们中国人的拳头是铁硬的!!!我们中国人的拳头就是华人社区的法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1 21: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支持暴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1 21: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和警察没必要起冲突,他们充其量也是拿我们赏给他的狗粮的狗【不是那种吃了人家东西,还会摇尾巴的狗】[em: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1 21: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21 21: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pascal说的很对,这些都有政治因素在里面,如果大家都关心这个问题,其他社会上的诟病就没人在意了,我们能做的是尽量多动员法国人,特别是政治人物参与到我们当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1 21: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1 21: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1 22: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大家统计一下,来年选举的时候我们华人能有多少选票,其实着是最好的政治成本,大家不细想想,那些个政治家谁不知道这些畜生是祸害根源,但有有谁真敢拿它们开刀.还不是那些人手里的选票给它们撑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1 22: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1 22: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应该出钱雇个杀手保护我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21 22: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杀手有点过了,人家碰你一下你是不是直接让他翘辫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