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65|回复: 6

[居留问题] 请教关于登身份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3 15: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的住家在PRATO, 我是去年六月登的身份证,说是三个月内来查,可是我经常没在家,只是贴了个号码在门上,至今无果。请教各朋友我想再重登的话是否可行,请赐教,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3 15: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取COMUNE问啊,你说重新登是换个主家,还是原来那个啊,你贴个号码在门上,那些人是不会理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3 15: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catier 发表于 2012-2-23 15:40
你可以取COMUNE问啊,你说重新登是换个主家,还是原来那个啊,你贴个号码在门上,那些人是不会理你的 ...

还是原来的行吗?是不是一定要来查了才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3 16:1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是一个月之内过来,可以和他们约个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3 16: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eroshxl 发表于 2012-2-23 16:19
我们这是一个月之内过来,可以和他们约个时间

也是PRATO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3 19: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云儿飘飘 发表于 2012-2-23 15:57
还是原来的行吗?是不是一定要来查了才可以

当然要查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3 21: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云儿飘飘 发表于 2012-2-23 16:56
也是PRATO吗

concordia di moden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