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16|回复: 11

在意大利没有拘留能找什么样的工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7 11: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刚来意大利一个多月,因为没有身份也没能去上学,真心想找个工作养活自己,在这也不认识什么人,想问问大家能不能帮助指点迷津呀!谢谢啦,我还年轻才25岁,真是愁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7 11: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应该去中国人密集的地方或者货行那里会有很多招工的小广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7 11:3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时代没有居留还出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7 11: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jin9099 发表于 2014-2-7 11:35
这个时代没有居留还出国

又不是一直没有,只是暂时的,我想在办的过程中找工作,难道哟一直待在家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7 11:5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糯米团的世界发布于1 分钟前
[quote]"jin9099 发表于 2014-2-7 11:35
这个时代没有居留还出国"[/...

没居留很难哦 何况没有一技之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7 12:1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没居留。。。来普拉托吧!做工厂 或者餐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7 12: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想办的过程是什么意思?有绿卡没啊有绿卡就可以签工了,去那些超市烧饭吧一个月500应该有人请你不要去店里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7 14:4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我家当小保姆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7 15: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的好意,有个姐姐已经联系我了,我们也说好了,真心感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7 10: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穷小子啊 发表于 2014-2-7 12:18
我也没居留。。。来普拉托吧!做工厂 或者餐馆

请问你在普拉拖什么工厂啊? 几个小时工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7 10: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现在在哪工作啊??  现在居留下来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1 14: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houjianhua 发表于 2014-3-7 10:18
请问你在普拉拖什么工厂啊? 几个小时工作啊?

做餐馆啊  一天12小时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