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977
注册时间2010-5-26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一个盆友,他今年在93申请换居留。
他的居留是去年8月底过期的。但是,他可能有些别的原因,一直耽误到了11月底才去警局递交材料。
然后,当时那个madame就给了三个月短居。但是,现在都整好三个月了。也没有收到警局的任何信件。。
这是怎么回事啊?
现在短居也过期了。。。。
还不知道卡什么时候下来。。。。
怎么办啊?
要去警局一趟吗?听说93的警局。。。。 排队很是问题啊!!
求解啊。。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