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56|回复: 10

冷静的看待一切,火热的生活给他们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21 16: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游行很壮观,原来我们中国人陆续已经来了这么多人了`````大家都很热情!是好事!后来啊拉伯人那些垃圾来挑拨,终于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一些同胞被抓了,倒霉的还是我们!所以我觉得,有时候我们还必须冷静一点,在法国就是这样一个自由的过度!自由到纵容犯罪!主要与政治传统有关,西方国家都不会使用镇压手段````所以其实法国政府一直很宽容的,越宽容,让我们觉得太软弱了!你要想想,要是我们这样游行在中国,还暴乱,解放军就给你吃子弹啦!天安门事件`````就是`````所以,我们要发挥中国人的传统狡猾策略!游刃有余的生活在法国!第一,男人们积极锻炼身体素质,不要那么软弱,他们没什么可怕的!真跟他们干狠的他们也吃不消!积极反抗和报复!如果警察解决不了问题!就以暴制暴!女士们遇到抢劫首先不要勉强反抗,采取聪明方式救援或者保护自己不受伤害为前提!第二,好好的生活,别怕!多赚点钱,把钱转移 转移```再转移!身边不要带很多现金!总之活的好!给他们看看,你们越是欺负我们我们就越激昂的生活,最后占领整个法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1 16: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1 16: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1 16: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什么屁话呢  怎么觉得你跟****有点关系啊 什么叫做中国人得传统狡猾策略 什么叫尊严你懂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1 17: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em: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1 17: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占领法国,你想的还真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1 17: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前面说的忠听..后面在幻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1 17: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野心蛮大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1 18: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蛮有道理!! 那些人就是以为中国人太软弱,所以多多锻炼身体,能有防身术更好,揍的他们哭爹喊娘的,既强身健体又能防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1 18: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1 20: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主要就是身上钱带的太多了.
让那些杂碎抢上瘾了.
还是现实点吧.团结起来还怕个毛啊人黑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