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22|回复: 6

我们应该干点什么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21 10: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想知道接下去该有什么组织协会之类的站出来组织一下,现在我们该干什么,.帮助那些被关的英雄和以后的安全问题.不会就这样了事了吧,然后各自回家在自家电脑上敲敲打打,发发牢骚?????? 革命还未成功 国人还需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6-21 10: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1 11: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有道理!我们要凭借现在大家的热情 去做未完成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1 11: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游击   见一个鬼子打一个鬼子  打了 还要神不知鬼不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1 11: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1 11: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游行要继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1 14: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