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384|回复: 181

注意注意了,昨天21个华人被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21 09: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一下,昨天有21个华人被捉,是捉到哪个警察局了,被放出来了没有? 如果,还没放出来,我们大家,是不是要组织一场,在警察局前面的,示威游行呢?


如果,还不放人,我们大家都静坐,警察局,门口,召集大量的记者

一般,被警察局关押的人,都会给你打电话通知家里人,请家属,汇报一下情况,好让大家知道进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1 12: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支持 他们实在太坏了 欺负中国人 不会讲法语  乱抓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1 09: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21 09: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还不放人,我们大家都静坐,警察局,门口,召集大量的记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1 09: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2楼 amana:如果,还不放人,我们大家都静坐,警察局,门口,召集大量的记者

没错 再叫大家静坐 让他们不能做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1 09: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大家都去静坐,让他们放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1 09: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1 09: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1 09: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要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1 09: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1 09: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1 09: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21 09: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谁知道,到底我们的英雄们,被关到哪个警察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1 09: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1 09: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被抓的不是同一个警察局
应该是gendarmerie
目前还在找哪个地方
有信息的联系我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