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66|回复: 6

鄙视法国右派政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21 00: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这个大的一个游行居然没有拍记者过来,政府根本就不重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1 01: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几家报社的报道  都是轻描淡写而过     le monde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1 01: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小看中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1 01: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支持法国极右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1 01: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法国政府是巴不得,我们中国人被强啊,因为中国人有钱,只要被抢了,法国政府就不用担心有更严重的案件发生,他们就可以高枕无忧的拿着纳税人的钱,不用做事了,
最好的证明就是今天的挑衅事件,我们这么多人要抓坏人,警察还不让我们抓,还把抓贼的人给抓了,绝对是阿拉皮和黑人的最称职的保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21 02: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我朋友的朋友是做记者的今天也到了现场,那人说右派没拍记者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1 19: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4楼 你说的太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