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64|回复: 7

[生活百科] 请问街友们 现在这个时候有没得花粉过敏了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0 23: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最近 觉得眼睛特别痒 而且又感冒了  是不是花粉过敏了呢 不过觉得现在这个时间花粉过敏有点早吧  所以想问大家是不是也有花粉过敏了  因为去年开始我也花粉过敏了 可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02: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的孩儿!你要加强免疫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08: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花粉过敏。。不过这个时间没有 。。那么大的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11: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有街友说到这个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13: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我这段时间鼻子开始不舒服了,怎么今年来的比较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15: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时候就已经有了,2月份就开始有花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15: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去药房买REACTINE这个要,我吃了挺管用的,不用医生药方就可以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19:4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会对花粉过敏的。最近早上刚起床就打喷嚏了,不过可能还没真正花粉泛滥,所以不严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