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去其他国家:
意大利
西班牙
德国
美国
英国
荷兰
奥地利
瑞典
更多国家
登录
注册
手机版
广告管理
使用帮助
法国
首页
分类广告
论坛
火车票
我的空间
欧橙旅行
活动
新闻
论坛
luntan
首页
闲聊法国
你问我答
商家自荐区
真情秘密
宠物花草
美食天下
文学广场
亲子家庭
更多
分类广告
生活服务
华人街网
»
论坛
›
华人大家庭
›
闲聊法国
›
6.20后的思考,是警方的无能?还是我们是否缺乏跟警方交 ...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1456
|
回复:
1
6.20后的思考,是警方的无能?还是我们是否缺乏跟警方交涉的筹码?
[复制链接]
坚持到胜利
坚持到胜利
当前离线
积分
211
注册时间
2009-3-27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6-21 08: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
快速注册
×
昨天,6.20游行,我和我老婆2.45到BELLEVILLE,那里已经好多同胞在了,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参加反暴力,要安全的游行。我也和大家一样,一直在喊,一直很激动,我一直到游行4.00就离开了,因为4.30我要上班。下班回家后才知道后来发生的事。看了网友发上来的视频后,为我们的英雄而自豪。他们是好样的,希望他们尽早获释。
我想知道为什么小黑抢包被警察给保护起来,会给放了。而我们的人会被扣留。是警察无能还是我们缺乏和警察交涉的筹码,如果警察无能,在这样大的游行后华人还被抢包,小黑,小A还是被抓,被放,我们以后该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提升卡
cool-2301
cool-2301
当前离线
积分
42
注册时间
2009-3-22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6-21 09: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警察无能所以我们要团结啊我们华人要靠我们自己啦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浏览过的版块
法国你问我答
闲聊意大利
摄影交流
街友接待室
最近帖子
2 小时前
人生过半,一切看淡。
昨天 21:52
我兜里有钱,这个时候别人出去吃喝玩乐,我
昨天 21:18
棍子面包切成块 粘上鹅肝,味道吃了回味还
昨天 21:17
面包夹肉,大家伙儿都说我做的好吃
昨天 21:17
自己动手做的面包
昨天 21:00
音樂節。。。人山人海
昨天 20:59
允许自己当个“没出息”的普通人。 你不需
昨天 20:56
奋斗是人生最亮丽的底色。爱迪生曾说:“天
昨天 20:43
夏日的风轻轻吹过,我把心事藏在心底。一个
昨天 20:42
我漫步在法国小镇的街头。午后的阳光洒在石
本周热门
今天离婚了。
发现老公跟妓女聊骚,发色情网站,520红包
租房可不敢租温州人的房子,太吓人了。
法国官方公布电话推销专用号码段:看到这些
不结婚老了会很苦吗?
二十多岁儿子出门跟妈妈睡一个床正常吗?
13区那个红色商场里面的中国红超市老板,你
怎么能快速找到女友
昨天在戴高乐机场T1航站楼33号登机口附近免
我真的好烦一天天的,每天感觉都有不同的烦
美食美图
棍子面包切成块 粘上鹅肝,味道吃了回味还
面包夹肉,大家伙儿都说我做的好吃
自己动手做的面包
青田老乡看过来!
开饭喽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