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43|回复: 7

激动人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20 17: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在法华人从来没有过的团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0 17: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 太 隆重了  , 中国人 万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0 17: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参加游行,有点小激动啊,喉咙都叫哑了,在队伍中感受到了大家的团结,只是如果那些观望的人也能加入到队伍中,那就完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0 18: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第一次参加游行,我从头一直喊道尾,刚开始的时候,因为口号不知道,没怎么喊,但是后面有个妈妈听见我们四个人的谈论,就指着那张纸说,这个就是口号,叫我们带头喊,于是,我们四个人就带头开始喊了,一直到最后,嗓子都哑掉了,赶紧冲进一家药店,买了金嗓子喉宝,在冲出来,继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0 18: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0 18: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3楼 danxiaoya:是啊,第一次参加游行,我从头一直喊道尾,刚开始的时候,因为口号不知道,没怎么喊,但是后面有个妈妈听见我们四个人的谈论,就指着那张纸说,这个就是口号,叫我们带头喊,于是,我们四个人就带头开始喊了,一直到最后,嗓子都哑掉了,赶紧冲进一家药店,买了金嗓子喉宝,在冲出来,继续,,,,

好样的巾帼

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0 18: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2楼 一路浮游:第一次参加游行,有点小激动啊,喉咙都叫哑了,在队伍中感受到了大家的团结,只是如果那些观望的人也能加入到队伍中,那就完美了!

同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0 19: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什么时候再去游行 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