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91|回复: 3

游行的口号 是什么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19 10: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游行的口号 是什么呀?
有没有歌可以适合唱呀,要不说唱的那种也不错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9 14: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F7HaCCg8e0
你說的是像這種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9 15: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brav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19 22: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1楼 miuhttp://www.youtube.com/watch?v=wF7HaCCg8e0
你說的是像這種嗎?

  是呀,,这样气氛才更好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