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26|回复: 7

电脑经常死机是怎么回事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 00: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的电脑是索尼的,原来的系统是VISTA的,后来因为中毒拿去华人街电脑店重装系统,他们开始给我装了XP 的系统,经常死机,后来又给我装了WINDOWS7 的系统,还是经常死机,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请电脑高手解答一下,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 00: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死机的现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 00:5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你要换新电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 02: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买电脑应该看处理器吧,我以前的老电脑东西打开多了就经常卡屏,后来换一台 I5处理器的笔记本,就基本没有发生过卡屏,更没有死机现象,看来你要换电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 05: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因:

1.查看是否是CPU温度过高--里面导热硅胶干了无法导热

2.可能是CPU风扇坏了-排风风扇故障导致CPU温度过高

3.硬盘写入和读取问题-基本电脑硬盘使用15000小时以上均会出现读取或写入卡顿,硬盘老化所致

4.也有可能是驱动问题-一些驱动不宜提升最高版本

5.如果电脑使用期限高于4年以上,还是不要勉强电脑安装太多东西了,还是就单单看看电视啊聊聊QQ好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龙翔 + 1 助人为乐!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6 01: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的回复,我的电脑没有装太多东西,但是电脑买了快5 年了,可能是老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07:2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叫你买日货,便宜好用的宏基都不买!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温州新城 + 1 这话说的多有水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09: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绘潇洒 发表于 2014-2-6 07:23
叫你买日货,便宜好用的宏基都不买!

宏基的忠实粉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