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07|回复: 8

[居留问题] 拜求申请长期居留的高手进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8 12: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的居留是2年的,明年才过期,如果我现在转的话,可以吗,因为现在转长期要300块钱,所以不想浪费钱?

警察局的人会不会因为我的居留的时间还有1年,所以不给,叫我明年去转?有没有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8 12: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期居留可以在任何时候申请 只要一切条件都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8 12: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上的,,可以随时申请!最主要是你自己备好证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8 13: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ARIA521 发表于 2012-2-18 12:42
长期居留可以在任何时候申请 只要一切条件都齐了

我们这边的警察局很麻烦的,上次我已经送了一次,我今年的101还没拿来,他竟然就把我的pratica给消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8 13: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期居留,只要条件满足,随时都可以转,但是你现在转得多掏200块钱?不明白你说的那个想省钱是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8 22: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现在送跟两年后送都一样啊,那200省不了啊,这收费都已经开始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8 22: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PRATO小刘 发表于 2012-2-18 13:29
长期居留,只要条件满足,随时都可以转,但是你现在转得多掏200块钱?不明白你说的那个想省钱是什么意思 ...

我想他的意思是送进去,不给审理就浪费钱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8 22: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L嗨,就是,我听说CARPI 1月的时候邮电局的换居留的信封被中国人拿光了,: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9 01: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PRATO小刘 发表于 2012-2-18 13:29
长期居留,只要条件满足,随时都可以转,但是你现在转得多掏200块钱?不明白你说的那个想省钱是什么意思 ...

我要是已经开始贴我女儿和我老婆的居留,之后马上申请长期居留  可以吗   我其它条件都达到了  A2也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