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36|回复: 1

以后的路该怎么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16 23: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首先声明我非常支持这次游行,针对我们华人的抢劫已经到了人神共愤的地步!是该我们华人出来找出一个解决的办法,但我们这次的游行的目的是什么?是搞团结!给政府压力!还是给抢劫流氓的一个威吓!游行以后我们该怎么做?如果游行以后我们华人还是继续被抢该怎办?是不是我们每个星期都上街游行一次!我们要一个持续解决问题的办法,希望大家发变一些看法,怎么有效的灭掉那些抢劫的阿人和黑人,《请不要人生攻击!我们现在要的是团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6 23: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游行只是开始
以后的事情请加入pascal 的小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