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74|回复: 5

游行口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15 22: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建议把游行口号加一句,我们睡醒了,大使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5 22: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弱了点
建议 发起人喊 偷中国人的  然后大家一起喊 操你妈 抢中国人的   大家接着喊 操你妈   
觉得这样挺好 没有歧视任何人  又能发泄  咋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5 22: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1楼 michlexu:弱了点
建议 发起人喊 偷中国人的  然后大家一起喊 操你妈 抢中国人的   大家接着喊 操你妈   
觉得这样挺好 没有歧视任何人  又能发泄  咋样啊
大力顶你的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5 22: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屎还在马甲里没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6 10: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使还在他娘洞里找出口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6 22: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贪官 就别指望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