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95|回复: 6

游行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14 23: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cao 这么短的路程给排队还不够排 在法国治安不好 法国政府怕被给世界人笑 所以给了我们这么短的路程 但是我们还站起来 不要给我们华人丢脸 谢谢大家 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4 23: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去!!!!!!!最后难堪的是政府!!!!!!!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4 23: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去,这难道就是法国的人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4 23: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去!!顶顶顶顶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5 00: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nnd就算只在BELLEVILLE站着也去 站给他们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5 03: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5 09: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頂,一定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