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90|回复: 5

中国人站起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14 01: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今天去了Belleville感受很失望,今天是星期天很多人休息应该去那里站一站。
20日到底会有多少人去参加游行???
我是一定会去的,希望有良知的中国人都能站出来,不为自己也要为你的家人/后代想想。 你希望你的后代生活在这样的环境吗???
希望大家20日能够参加游行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4 11: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gogog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4 07: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大家20日能够参加游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4 08: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gogog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4 10: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大家20日能够参加游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5 00: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一个就是一个。

如果每个华人都行动起来,巴黎警察就会发现,原来他们好傻好天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