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88|回复: 2

[居留问题] 请教一下居留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8 00: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俩夫妻去年3月中放进去10几年证据申请家庭团聚,女的卡都拿到2个月了,男的到现在都没有消息,我是说93区的,现在93区可以问吗?前段时间不可以问,叫你自己发邮件,可不会发麻烦死了,现在93区可以问居留申请通过吗?请知道的人说一下,特别的是有去问过的说一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8 10: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去问问卡做好了也会给你的,不过也要看办事员说不定卡明明做好了也是给你一张上面有邮件号码的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9 01: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人上来说下,93区现在警察局可以问居留申请通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