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11|回复: 13

20号有多少人游街啊 知道的华人都应该去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11 01: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20号有多少人游街啊 知道的华人都应该去哦 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 中国人万岁我为我是中国人而自豪http://pubforsite.blogspo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1 02: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万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1 06: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1 06: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1 06: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哇人真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1 11: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1 11: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越多越好 说明我们的华人不是软弱的 和好欺负的啊 。 中国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3 01: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法国 的华人应该有60万吧!不知道来多少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3 02: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no,,樓上的
我們在法國有2-3''百''萬國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13 12: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有2到3百万啊
那不知道有多少人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3 16: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少10万人会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4 00: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那些老板们不会去了我看他们忙数钱不知道方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4 00: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belevile的中国店都关门吗? 不关门的都不是中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4 19: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4-chemin歐江 已經發出
華人共進會的通告
告訴大家當天會關門
已且那天會支付工人薪水
呼籲大家多多支持遊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