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32|回复: 10

[生活百科] 申请家庭团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4 17: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人知道  关于申请的事情吗 我是开工厂的  现在工厂关了  我还可以申请家庭团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4 17: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签工够 有住家就能申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4 17: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窮途末路 发表于 2012-2-14 17:44
你的签工够 有住家就能申请

那些多有  就是税收的账号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4 17: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申请被 够了就可以申请  申请的不是一定要老板的.... 只看你年收入够不够 住家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4 17: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窮途末路 发表于 2012-2-14 17:44
你的签工够 有住家就能申请

早上我查了一下,需要12个月以上的签工单和32平方米以上的住家就够条件了。 没税单是怎么回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4 18: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只用保足一年的税 就是签工一年。没必要自己一定要当老板的。。
然后住房面积够 就可以去申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4 18: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sangolrn 发表于 2012-2-14 17:59
早上我查了一下,需要12个月以上的签工单和32平方米以上的住家就够条件了。 没税单是怎么回事啊?
...

税单是什么 你说INPS?  一般说不用的 他要你再给
http://www.huarenji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7708 看看这个 要什么都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4 18: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们的回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4 18: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窮途末路 发表于 2012-2-14 18:06
税单是什么 你说INPS?  一般说不用的 他要你再给
http://www.huarenji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 ...

哈哈,我是问楼主【就是税收的账号关了】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5 15: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下,申请一个大人一个小孩,需要多少平的住家呢,有谁知道能说一声,先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6 02: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优雅dē颓废 发表于 2012-2-15 15:58
我想问下,申请一个大人一个小孩,需要多少平的住家呢,有谁知道能说一声,先谢谢了 ...

在加上你要60多平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