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28|回复: 6

[生活百科] 问问大家在法国人那里打工假期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4 09: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如题 在鬼佬那里打工 一周可以休息1天半还是2天
一个月2天半的假期是怎么算的 是年一起休息还是算钱
一年又是给12月工资还是13个月
如果一年放假一个月 是扣钱还是照样拿工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4 10: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白了一般来说一年工作11个月拿12个月的工资...每个星期工作满35-39个小时.每个星期工作4-5天就看怎么安排啦.有些公司放大假的时候说不定多给一个月的工资当奖励你就有13个月的工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4 15: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feiyu8898 发表于 2012-2-14 10:06
说白了一般来说一年工作11个月拿12个月的工资...每个星期工作满35-39个小时.每个星期工作4-5天就看怎么安排 ...

还有做11个月拿13个月工资的事?还真没听说过,看来是我孤陋寡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4 15: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国人的是工作十一个月,休息一个月照样发工资,如果说13个月就是工作十一个月,休息一个月照样发工资,年底再多发一个月的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4 15: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一代 发表于 2012-2-14 15:12
外国人的是工作十一个月,休息一个月照样发工资,如果说13个月就是工作十一个月,休息一个月照样发工资,年 ...

我做过的公司就是放暑假的时候给的...而且是现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4 16: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deux jour par semai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4 16: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Socrate 发表于 2012-2-14 15:02
还有做11个月拿13个月工资的事?还真没听说过,看来是我孤陋寡闻了

是的,工作11个月拿13个月的工资,最后一个月只有基本工资,没有补贴,叫年底工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