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42|回复: 6

福利局的(RC)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4 12: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各位皆有好   有谁知道 securite sociale 还有个(RC) 的吗   去打纸张要密码  有张vital 要 (RC)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4 14:1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vatal去福利局打证明需要密码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6 15: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夏wendy 发表于 2014-1-24 14:10
现在vatal去福利局打证明需要密码了,

对啊  要密码 去机器打 要密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6 16:2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密码怎么申请啊谢谢告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6 16:4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发表于 2014-1-26 16:23
密码怎么申请啊谢谢告知

密码不需要申请,带上护照、居留vital去福利局就会告诉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6 19: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带着自己的Carte vital 去ACCUEIL就会给你一个密码了,然后再去机器上打出来就可以了,我上个周五刚去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8 12: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夏wendy 发表于 2014-1-26 16:47
密码不需要申请,带上护照、居留vital去福利局就会告诉你的!

不用申请  只要本人去就可以了 不过带sejour比较好 没有问的   一定要本人 本卡  可以把家人的带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