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70|回复: 6

质问6.20游行保安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15 23: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华人游行不让拿中国国旗,怎么知道你们是华人,没有中国国旗怎么会有气势。tmd 要不要 扛几面日本国大旗和日本军旗 或者台湾旗 允许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5 23: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楼主听从组委会的安排!重要的是我们大家都去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5 23: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1楼 圣经山:建议楼主听从组委会的安排!重要的是我们大家都去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5 23: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真的是顾虑太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6 00: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拿两种国旗,中国和法国的,表示两国友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02: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02: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