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27|回复: 3

华人何以立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5 22: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们 被白人欺负 被日本人欺负 被印尼人欺负 被阿拉伯人欺负 甚至被黑人欺负 我们的问题在那里 是不是今日的中国人还在抽鸦片 是不是我们这个民族世世代代都洗不掉东亚病夫这4个字 不要在让我们的孩子看到自己的父母和前辈被人针对性的欺负和抢劫 给我们的下一代留一点勇气留一点尊严 我们只能反抗 国人不能在逃避了 如看到同胞被抢帮一把说不定今日我帮的就是你的母亲 明日你帮的就是我的母亲 要不然我们华人在法何以立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5 22: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操···不行咱们偷渡几个城管过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5 22: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 说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5 23: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太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